2su

关于苏亦东和月倾城的故事


其实也不知道写些什么好
只是觉得这两个人似乎将承载我的整个童年?


从一开始的幼稚的过家家一般的爱情设定到如今已经要有完整的故事线了,爱恨情仇悲欢离合,背叛与守望,其实想一想会感到窒息一般的痛感。


其实说到月倾城,他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渣,心中似乎只有对权利的追逐的冷血生物,可苏亦东那么喜欢他…那么喜欢,喜欢到最后将最初的自己丢掉


【我的爱情成为了我】


月倾城的那种性格真的是很不讨喜的那种,苏亦东对他掏心掏肺也没有用,其实真的很想把月倾城的心掏出来啊,看看那里是不是也满是寒冰。

从不给人任何希望,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他想的是什么谁都不知道。


无论是他对苏亦东的挖眼取印还是后来与那个眉眼与苏亦东像极了的女人成亲,苏亦东也拿不准月倾城到底有没有那么一瞬曾爱上过他


苏亦东陪了月倾城一辈子斗了一辈子直到他觉得他已经释怀了,那些互相报复与伤害的日子只不过是小孩子的斤斤计较,他也没能知道月倾城究竟是什么样的家伙
只不过在小屁孩时期的钟情就误了他一生。
然后为了这本不值钱的喜欢赔上了全部,直至死亡也不曾停息…

评论

热度(2)